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吸引你的不只是颜值 试驾上汽大众T-Cros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不再循规蹈矩

  T-Cross内饰设计同样令年轻人欣喜,作为品牌定位最低的SUV,其整体内饰丝毫不显廉价。内饰采用了与外观相同颜色的饰板装饰,整体调性保持一致,黄色饰板增添了活力。中控台使用塑料材质,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且工艺水平不俗,只是表面手感稍微偏硬。这辆280TSI豪华版的试驾车是T-Cross全系最高配车型,配置最为丰富。全车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全系独享10.2英寸全液晶仪表。

  试驾车配备8英寸液晶屏幕,左侧带有支持虚拟触控的菜单栏面板。其它配置车型使用6.5英寸液晶屏幕,两侧带有物理功能按键。T-Cross使用大众最新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原厂互联功能,系统中其它功能也非常强大。屏幕有右下角设计了一个USB接口,方便用户使用数据线进行连接。车内拥有6个扬声器,T-Cross配备的是Beats品牌音响,能够看出大众为迎合年轻人口味在做着积极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