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身黑化形态 抢先试驾全新创酷Redline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31 09:18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从南到北,由东向西,本人任命去过很多地方参加过新车试驾活动,跑过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上赛、平缓安静的开过人流湍急的闹市、惊心胆战的爬过不算危险的山路也踩过乏善可陈的长途高速,但让我感受最微妙的还是回广德老家参加试驾活动,自驾从上海奔赴活动现场,经过熟悉的g50沪渝高速,而这一次并不是放假回家,而是工作。

  那说了这么多,网友们关心的肯定还是这次试驾的到底是什么车?那这里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我们此次试驾的就是全新一代的雪佛兰创酷redline车型,作为创酷的换代车型,还是运动版本,通用必须要利用自家这么大的试车场优势来宣传它的实力,长途赴会之后,本人也在第二天看到了新车,下面就有请大家来和我看一下这辆“黑化”的创酷开发出了哪些奥义。

   试驾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