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8T+8AT加持 试驾雪铁龙天逸 400THP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30 09:27作者:常旭编辑:王猛

  外观内饰保持一致 配置对标旗舰车型

  外观内饰和之前车型保持一致,区别仅仅在于尾标,上市一年多,这套设计看起来依旧非常吸引人,个性十足,这也是法系车的设计特点所在。关于外观、内饰、空间等详细内容,我就不过多赘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天逸C5测试》、《天逸C5设计解析》查看详细内容。配置方面,相比全系的顶配车型缺少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主动安全功能,车载系统缺少语音交互和导航系统,其他基本保持一致,总体来说是以更好的动力系统代替了主动安全系统,同时价格下探了2.5万元。

  编辑点评:上市已经将近两年,现在来看天逸的整体设计依然充满着新鲜感,跑在街上绝对属于辨识度强的那一类,内饰的整体设计相比外观要来得更加大胆一些,浪漫的法国思维方式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就像我文中提到的那样,内饰的用料虽然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整体呈现出的配色和细节设计营造出了越级的豪华感。此次新增的1.8T+8AT动力总成是整车的最大变化之处,也是整车的灵魂所在,可变气门升程、双可变气门正时、电控废弃旁通阀、以及双级催化器和颗粒捕捉器的技术应用让整车在获得更加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爱信8AT变速箱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行驶质感。另外,天逸400THP车型在整个车系中处于次顶配位置,整车的配置不用担心,如果这辆车符合你的预算,那它绝对是一辆值得选择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