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省两万 这台空间大配置足的SUV比缤智更实惠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7 09:36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年轻人要想买一台合资身份的小型suv,它是最实惠的选择。但在这个级别里,本田缤智的关注度一直是最高的,虽然已经上市多年,却依然受到年轻人追捧。是柯米克不够好还是缤智太过优秀?今天我们就把两台车放到一起比一比。对于手握十万块钱想买台小型suv的你,或许有所帮助。

  缤智一直是小型suv里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从两车的价格区间来看,缤智正好比柯米克高了一层,12.88万元的起售价比柯米克顶配车型的售价还要高出一点,所以至少从价格上来看,柯米克还是更亲民的。对于suv车型来说,我们首先要对比的肯定是空间表现。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两车的尺寸数据。

  可以看到柯米克的车身几乎比缤智大了一圈,实际上前者的车身尺寸已经快要达到紧凑级suv的标准,理论上,更大的车身会有更好的乘坐空间。

  就乘坐表现来看,两车的前排空间基本没有太大差别,区别在于后排。从主观感受上来说,柯米克会让人感觉更宽敞,主要是由于柯米克的车顶造型较为平直,留给头顶的空间很富裕,顶棚上也做了大面积的内凹处理,不会给人任何压抑感。而缤智的车顶造型对后排乘客并不是很友好,有一定压抑感。但缤智也有优点,比如它的后排地板中央更平整,中间座位也配备了头枕。

  柯米克的行李箱常规容积要比缤智略大一点,前者为463l,后者为437l。两车的装载能力在常规状态下很接近,而将后排座椅放倒后,两车都有很不错的扩展能力,不同之处是缤智的后排坐垫能向上翻折。

  本田依靠魔术座椅的设计获得了更灵活的扩展性,但在绝对空间表现上,还是柯米克要占据优势,更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空间优势通过肉眼就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储物空间方面就更为出色,储物格设计相当丰富,每一处的装载能力都要比缤智更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