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名爵EZS纯电动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名爵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名爵EZS的推出算是进一步完善了品牌在新能源市场中的产品布局。SUV车型一直以良好的视野及出色的空间为卖点,然而除此之外,车辆的配置以及使用体验也同样在左右着消费者的决定,所以良好的实用性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至关重要。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我们就带来了这款名爵EZS,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

  测试车辆: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E-Pro版

  指导价格:13.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本次测试的名爵EZS为顶配版本,前排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使用时需要按压车门把手上的“按键”即可完成解锁,简单易用。一键启动被放置在了方向盘右侧,采用金属材质并配有指示灯,状态显示比较直观。

  后视镜调节位于方向盘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旋钮式摇杆提供了灵活的角度控制,整个调节过程方便快捷,无卡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视镜折叠以及电加热功能,实用性表现较为出色。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手很容易找到。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然后再打开引擎盖的开关,再抬起即可。发动机舱盖由手动挺杆支撑,发动机舱盖并不重,抬起过程也不算费力,配置表现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