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远古”科技 凯美瑞车载多媒体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10 09:22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在5G网络即将商用的今天,汽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开始大规模普及车联网技术,使用4G流量的时候,如果还有新车不能上网,使用起来多少会让年轻人们觉得不友好。显然,凯美瑞就是这样的,今天它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还不能使用4G网络,并且我们的“2018款 2.5HQ旗舰版”车型也无法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只能用国内iOS和安卓用户使起来都不太方便的MirrorLink实现手机互联映射。

  见面抛结论!告诉你凯美瑞多媒体系统怎么样!

  由于无法实现4G实时联网,因此车载多媒体系统不能提供实时在线导航、音乐、收音机等众多功能,而它的语音控制识别准确度也很一般,只能控制简单的电话、导航和音频功能,相比那些带有科大讯飞或其他智能语音识别模块的车机系统而言,语音识别准确度、控制功能丰富性、用户体验都很一般。

  凯美瑞多媒体系统9项点评

  我们对多媒体系统的评测包含屏幕系统、操作系统、UI界面美观度、菜单逻辑、应用程序丰富度、车联网、硬件配置水平等全方位的内容。现在可以再次告诉的你的是,凯美瑞的表现只能说是满足基本使用,要是想直接通过车机的4G联网技术带来在线音乐、导航、广播等便捷体验,显然不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