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可同日而语 试驾广汽Acura CDX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5 09: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

  来到车内,大量的皮质包裹给人好感,同时,做工也十分精致,符合豪华品牌水准,对称式布局以及中控台较高的设计也给人一种高级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较为细腻,两侧多功能按键面积较大,不易发生误碰。仪表盘依旧采用机械式设计,并在表圈内设有橘色氛围灯,在夜间时显示清晰度较高,且有一种独特的精致感。

  中控8英寸触摸屏UI设计较为简洁,很容易上手操作。实际体验下来,该触摸屏反应灵敏度不错,并且功能较为丰富,左侧还配有常用的虚拟按键,例如菜单、音量大小以及返回等。另外,该大屏在强光照射下会产生看不清等现象,好在可以调节屏幕亮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