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奇瑞高端品牌首款SUV实测 内饰豪华外观时尚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4-19 11:31编辑:王厅

  语音控制方面,主要考察语音识别度、唤醒、娱乐控制、空调控制、语音拨号、车窗控制、其他硬件控制、查询&聊天功能这几个方面。总体来说,拥有百度语音技术的系统还是非常强大的,唤醒很灵敏,语音识别准确度也比较高,但并不支持方言沟通、定制唤醒回复语等。

  在硬件控制方面,可以通过语音来开关天窗和遮阳帘,但并不能控制车窗的开关。语音也可以实现大部分的空调控制,但有些功能的语句比较程式化,比如它无法识别“调高空调风量”,但可以听懂“空调风大一点”。

  对于导航系统的测试,我们分为路况&更新、导航控制、感官体验这几个部分进行考察。星途TXL的导航系统同样来自百度,而且系统自带4G网络,所以路况显示、路径选择、语音选择等都能实现。

  另外,虽然TXL的导航里并没有3D地图,但它有AR实景导航功能,跟手机端的效果十分相似。

  对于远程控制功能,主要包含远程控制车辆、定位、查看车辆状态等几个项目。星途TXL可以通过星途生活APP,对车辆实现远程控制,而且只要有未在这台车上登记的驾驶员上车,系统就会给车主的手机发送警报信息。

  实际上星途TXL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能绑定智能家用电器的APP,对已经连接WiFi的智能电器进行远程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