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宋PLUS 长安启源首款SUV Q05来了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16 08:41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继启源A05、A06、A07后,长安启源首款SUV也来了!

  8月14日,长安启源Q05出现在第374批工信部新车目录中,与此前A系列轿车身份不同,Q05前面为字母Q,表明它是一款SUV车型。新车或将对标宋PLUS,售价预计将在15万左右。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有细长的分体式前大灯组,以及竖状的LED日行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饱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车顶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并配有L型日行灯,让车更具有辨识度。

  配置方面,包括天窗、行李架、轮辋、侧围装、保险杠、后视镜等都可按需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电机峰值功率为15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