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要10万块的SUV 主打性价比测试福特领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6 09:14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一台家用SUV,更应该被关注的是空间表现,领界的轴距比翼虎还要大一点,而且车身尺寸也小幅领先翼虎,后排的空间表现还是挺宽敞的,乘坐舒适度也不错,后排座椅靠背能调节角度,填充物比较柔软,还带中央扶手。如果坐垫的进深能够再大一点就更好了。

  储物空间上,行李厢的容积相当可观,日常使用完全ok。最大亮点是后排座椅能放平,地面几乎没有凸起,日常生活中有着更强的实用性。车内的储物设计也比较细心,储物格丰富,用起来没有什么不顺手的地方。

  再看上表中所有车型的价格区间你很轻松就能发现,领界的起售价是最低的,结论很明显,如果你想以最低的价格买一台合资紧凑级SUV,福特领界应该是第一选择。尽管它的表现称不上完美,但不错的空间实用性、舒适的驾驶体验、科技感和豪华感都还不错的内饰,再加上福特品牌的影响力,以如此低的价格打入市场,作为消费者很难不被打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