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试驾奇瑞瑞虎3xe 48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27 10:01编辑:王雨

  之前有考虑过,如果我自己去入手一台纯电动车型,我必须放在前三位考虑的是什么。首先是我需要它有像燃油车的续航里程,其次我要考虑我的时间成本,也就是充电是否便捷、充电时间需要让我放心,第三便是车价了。我相信这也是大部分新能源车型消费者注重的三点了。众所周知,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补贴要求一再提高,这也证明着国家政策支持并推动新能源市场及科技不断进步。跟随国家政策的脚步,大部分国产新能源车型都在进行技术的更新,瑞虎3xe也不例外。

  自2018年3月上市以来已过一年时间,瑞虎3xe凭借着价格优势及精确的目标人群已获得破万的销售成绩。而此次试驾的瑞虎3xe 480只看名字也知道它与之前的瑞虎3xe 400有什么不同。具体表现如何,一起来看一下吧!

   静态体验

  其实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瑞虎3xe 400车型几乎没有变动,变动的只有以前蓝银双拼配色的轮毂被换成单色轮毂和取消座椅蓝色装饰。这样的变动让瑞虎3xe 480更显和谐。不过它的整体设计对目前的这群90后来说,是不是会略显乏味了一点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