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款车给我们一种生活方式 蔚来ES8 6座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07 09:46编辑:王雨

  新能源市场近几年来打得十分火热,最近特斯拉的消息又让纯电动车型在各大社交媒体上频频引发热议。每次提到特斯拉,我总能想到被称作“特斯拉杀手”的蔚来。蔚来CEO李斌前不久登上CBS新闻网王牌访谈节目《60分钟》,这也让蔚来在这个车市寒冬里股票大涨10%。在我的印象中,消费者选择去购买蔚来,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重要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7年的Nio Day蔚来发布了七座版ES8,其实在设计之初,蔚来只想做一个七座高性能SUV。但在与用户沟通后发现,大众对于六座版的呼声越来越大,于是在六座版推出不到一年后,六座版ES8也出现在公众眼前。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六座版ES8到底有哪些提升。

  灵活多变的空间需求

  ES8六座版的座椅可以提供和七座版一样八种不同的组合,应对不同的使用场景,乘客、用户人数、装载人数,时刻可以满足用户对不同的需求。非常可观的车内数据搭配全景大尺寸天窗,整个车内非常通透,即便坐在第三排也可抱有愉悦的心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