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新7座旗舰SUV 马自达CX-8实测空间曝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2-18 10:19编辑:王厅

  对于空间有要求,预算又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购买一款7座中型合资SUV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它们不仅空间足够大,而且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比如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如今这个市场又多了一位入局者,它就是马自达CX-8,今天我们就来检验一下它作为7座SUV最基本的一个表现:空间。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CX-8的车身尺寸为4955*1842*1733mm,而轴距为2930mm,对比丰田汉兰达,CX-8在车身长度、高度、轴距上都有着明显优势,但是车身宽度并不理想,与CX-5相同。

  CX-8车身长度的优势直接体现在了第三排空间上,根据我们的实测,CX-8的第二排空间表现介于汉兰达与锐界之间,在7座中型SUV中属于中等水平,而第三排空间则优于两位对手,属于7座中型SUV中比较出色的水平,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均是如此。另外值得表扬的是,CX-8的第三排座椅较为厚实,长时间乘坐更为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