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风启辰新款D60试驾 设计不变 配置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19-02-01 09:38作者:姚野编辑:赵旋丞

  2启辰新D60动态体验

  在动力方面,启辰D60采用的是来自日产的HR16DE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与发动机配合工作的是技术成熟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新车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能会给人一种后劲不足的感觉,但经过实际驾驶这台发动机却有着还算不错的动力表现,在开起来之后的第一表现就是这台车十分的轻快,并不会感受到它有任何拖拽感,而在中段加速这台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后段加速虽然略有疲惫,但也足够满足日常所需,总体的表现还不错。

  新车的悬挂部分依旧采用与此前相同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设计,整体虽然采用了一个偏舒适性的调校,但却给人的印象十分扎实,即便是连续通过颠簸路段悬挂对车辆也会有较好的支撑。

  这台2019款东风启辰D60其实与2年前上市的车型相比区别并不大,这次的年度改款也是顺应市场需求,在以往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必要的多媒体及科技配置这点相当不错。总的来说,新款的启辰D60还是原来主打居家舒适的路线,但配置有小幅提升,并且售价也基本上保持了原来的售价区间,属于加量不加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