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守护活力与梦想 属于年轻人的启辰大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28 09:46编辑:王雨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不仅拥有一个自带流量的名字,在车型设计、驾乘感受、智能互联等方面也都活力四射、朝气十足,可以说,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有史以来最有活力的启辰,更是一台全方位打动年轻人的新潮座驾。

  ※前卫设计让颜值时刻在线

  毫无疑问,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有史以来设计最年轻的车型,它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无论造型、配色还是车身比例,都显得十分的与众不同且朝气蓬勃。

  带有一定棱角的车身线条无疑让这台车看起来更有型格,淡雅的车漆颜色会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受,此外车辆还具有非常协调的车身比例,1.18的宽高比让它比同级车型看上去更加宽厚低矮,运动气息自然也更足了。

  个性大胆的前脸是全车最有辨识度的地方,源自启辰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设计语言的前脸给人一种超前的设计感,硕大的格栅内部采用了启辰的三角形设计,与车名相互呼应,细长大灯的下方是日间行车灯,它完全融入到了中网内部,很有特点也很个性的设计。

  19英寸酷黑轮毂的视觉效果相当到位,轮胎尺寸也相当厚道,配到了235/55 R19,来自优科豪马BluEarth-XT系列。

  东风日产启辰大V并没有设计后雨刷,倒不是因为偷工减料,而是它的镂空扰流板能够引导雨滴向下滑落,所以后雨刷就可以省去了,此外这个镂空扰流板还能快速梳理气流从而降低车辆风阻。

  ※高级品质感与现代科技感交融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内饰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设计不复杂但很有质感,双色搭配很好地烘托出了高级感,车内的科技感也同样强烈,双联屏起到了很好的烘托效果,车内用料和做工也并不含糊,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中控台上几乎都是软性材质,手感柔软细腻,还有严谨的缝线点缀,此外在车内还能见到一些专门设计成字母“V”的元素,可以看出设计师很用心,效果很别致。

  液晶仪表的尺寸达到了12.3英寸,界面科技感非常强,显示的信息也足够齐全。

  中控屏的尺寸也是12.3英寸,屏幕的清晰度和灵敏度都很出色,UI界面也很有档次,搭载的启辰V-Link智联系统是由启辰和百度联合开发,功能上除了有来自百度生态的CarLife、百度地图、语音控制外,还有QQ音乐、爱奇艺、好看、智能家居等功能,能够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出行、娱乐、用车等多方面需求。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配置是相当丰富的,安全方面带有6气囊和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科技配置有自动泊车辅助、540°立体环绕影像、电动后备箱等等,此外国人最喜欢的全景天窗更不会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