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气质超过BBA 售价不到30万的进口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31 11:04编辑:刘嘉琪

  就在MKZ要来的前一天,我们汽车组的同事问,我们组谁的气质好一些啊,因为明天要来一款豪车,找一个比较符合这车气质的人作为主试驾人。然后由于懂哥本人气质、形象过于良好,在组内没有竞争对手。所以没有办法,只能勉为其难的把主试驾人的工作接了下来。

  接下来之后,没想到后面还有福利,所这次试驾还会有一个公关小姐姐陪同,当时办公室里面的气氛就沸腾了。最后到了试驾当天,本以为是开心幸福的一天,所以我早早就到公司打卡,然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赶去汇合地点。

  当我到达汇合地点之后,工作人员说今天小姐姐今天有事不来了,心中多少都一些遗憾。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对于林肯这台车车,我心中还是挺期待的,所以我们就抓紧时间开始办理,提车的一些手续。

  之后我们就在大厅等待试驾车的到来,因为我个人对于林肯其实也不是很熟悉,而且平时在路上见得也并不是很多,所以对于林肯的外观也就没有太多的关注。但是当这台车开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愣住了一下,因为MKZ外观设计真的好有气质。

  完全符合MKZ自己的定位,高贵与典雅。因为光看外观就已经把这台车的亮点展示的淋淋尽致了,真的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高贵,逼格满满。如果单凭豪华程度来说,林肯MKZ的外观设计,绝对是最有高级感的。

  尤其是这个林肯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在视觉效果上让人看上去非常的尊贵,同时还有流露出一丝的典雅,总体来说非常适合任意年龄段的商务人士。除此之外比较让我喜欢的就是车尾上方那个贯穿式的尾灯了。

  首先这个贯穿式尾灯的造型设计非常的别致,第二就是它的视觉效果真的是非常好,尤其是在夜晚亮起尾灯的时候,整个车尾仿佛一条红色的彩霞,非常的抢眼,同时又极具辨识度。能够让你在远处就可以知道,这是一台来自林肯品牌的汽车。

  说完了让我非常满意的外观设计,我们现在坐进车内,来聊聊它的内饰设计。内饰设计部分,林肯MKZ采用的是林肯传统式家族造型设计,但是在造型设计之外,这一代的林肯MKZ相比上一代车型,换上了很多物理按键来替代触碰按键,在使用便利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同时在实际效果上面也并没有减少科技感,这一点我想给点一个大大的赞。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林肯MKZ按键档位设计,不仅在操作上面并没有失去便捷性,反而对于熟悉之后的人来说,使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而且也都是得于这个设计,还让换挡,档把位置得以利用,让储物空间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多出了两个较大的储物格。最后不得不说一下这台车的空间与座椅舒适度了,在座椅舒适方面,美系车一直都有移动沙发之称。

  而这台林肯MKZ也并不例外,主副座椅全部电动调节之外,在座椅包裹、软硬程度方面也做的是恰到好处。另外空间方面,林肯MKZ的空间非常的充足,完成能够满足满载情况下的正常出行,但是如果能够做4个人的话,那简直就是家庭沙发了。

  说了这么多外观与内饰,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聊一聊它的动力吧。首先我们这次试驾的是一台林肯顶配车型,所以它是一台高功率版本车型,搭载一台2.0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最大扭矩389牛米,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到这数据,我想大家就能够知道它的动力一定不会差,而实际也是这样。动力储备充足,尤其是起步阶段,非常的有力,也会有一定的推背感。但是它毕竟是一台偏向于商务的轿车,所以对于动力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此外,令我非常意外的就是,它底盘的舒适性,尤其是在过滤颠簸的时候,底盘非常平稳,没有任何多余的晃动,而且在它的悬架调教也是非常柔和,能够让你机会感受不到,它是在过一个较大凸起的减速带。所以在底盘和悬挂调教方面,如果让我打分,我可能会给90分,省下10分是为了让林肯未来有更大的进步空间。说了这么多的优点,那么这台车没有缺点嘛?当然不是,如果说缺点,我个人认为MKZ的内饰设计跟同级别车型对比,还是会有一些过于商务或者缺乏时尚感。另外就是由于过于稳重的车身,让它的油耗会稍高一些。

  总结

  林肯品牌进入国内虽然不是很久,但是在汽车工艺、品质方面却一点也不输给任何豪华品牌,尤其是它的外观设计,甚至有过而无不及,非常的高贵典雅,比较符合当下新一代商务人士。另外,就是它确实能够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这种体验是BBA等其他豪华品牌不能给你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人,选择MKZ准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