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挑战长城WEY VV5 深度试驾广汽传祺GS5

来源:车的印记时间:2019-01-22 10:51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的传祺GS5已经上市,售价10.98万元——16.98万元,价格整体来说定的还比较合理,跟很多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售价基本相当。全新GS5相比旧款变化非常显著,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全新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起来相当漂亮,让它有资本去角逐紧凑级SUV最热销车型的宝座,不过要想成为市场上最热销的车型,有一款车型它不能忽视,就是长城WEY VV5这款车型。

  所谓颜值即正义,传祺GS5的设计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很耐看,是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所喜欢的设计。

  内饰走的是豪华路线,这一点与WEY VV5是不谋而合。作为一款只售价10多万的SUV车型来说,传祺GS5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显得高大上,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两个大显示屏都是当下流行的元素,同时智能多媒体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但论设计和配置,传祺GS5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