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在北京五环试驾绅宝智行 令人惊喜的是油耗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1-02 10:49编辑:王厅

  绅宝智行的内饰风格较之于之前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整体变得时尚了不少,当然,其中的元素与同为北汽集团的奔驰有相似的地方,有这样一位好老师,哪有不学习的理由?

  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无论是尺寸还是手感都挑不出毛病,并且看上去很精致。左侧为定速巡航等调节按钮,右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

  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并且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包括油耗、温度、主动驾驶功能,多媒体等等。

  绅宝智行上一项主打的配备是AI智能科技。这块9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大量的功能,并且实现智能化。前文提到的油耗信息,还有驾驶者能够通过语音来控制空调、大灯等,智能化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

  此外,绅宝智行的ADAS行车辅助系统的功能也是比较丰富的,除了360°倒车影像,还有前后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在同级别中已经十分丰富了。

  另外,绅宝智行配备了全景大天窗,这点对于一台SUV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是中国消费者非常乐于见到的。

    总结:

  当下车市影响消费者购车的条件到底是什么?是超高的顔值?丰富的配置?AI智能化?这些东西十分花哨,但是我却觉得远不及实用性来的实际。相比于绅宝智行上这些卖点,我却觉得它的油耗、舒适性等更具意义,毕竟一台家用车在日后用车过程中,用车成本是非常关键的一项,如何省钱才是老百姓关注的。从这个角度考虑,绅宝智行今天给了我一个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