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台省心实用的7座SUV 试驾三菱欧蓝德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12-25 09:59编辑:王厅

     2019款欧蓝德内饰与试驾感受

  内饰方面,2019款欧蓝德基本没有任何的变化,整体设计依然是简洁易用顺手,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方向盘的手感不错,最让人惊喜的就是2019款的欧蓝德针对转向系统进行了升级,开起来的感受好了许多。而中控大屏娱乐系统则是全系标配。

  座椅空间方面,新款欧蓝德没有任何的变化,舒适性和支撑性都做的不错,还是很有运动车型的氛围。

  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分开进行滑动调整,空间可以更为灵活的应用。

  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进行调节,这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来说是非常贴心的一个设计。

  受到四驱系统设计的影响,欧蓝德的第二排中央地台还是有轻微的隆起,但是高度不算高,并不会影响第二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第三排座椅对于成年人来说还是有点逼挤,需要前排乘客协调下位置。

  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这个功能的确很实用。

  作为顶配车型,这台三菱欧蓝德配备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主要为的是提升驾驶操控的稳定性,特别是针对湿滑路面会更有保障。此外,电子手刹+Autohold、以及座椅加热也都配齐了。

  在安全主动防护方面,三菱欧蓝德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M)、盲点警告(BSW) +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RCTA)这些功能,虽然是顶配车型才有配备,但是售价方面看着还是非常划算。

  试驾车型为2.4L的版本,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5N·m/4200rpm,最大功率141kW(192PS)/6000rpm,搭配的是CVT变速器,整体反应极为平顺,很好看且容易上手。

  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欧蓝德来说,动力储备的正好,加速算不上迅猛,但是要完成高速超车等动作的时候,也不见得拖泥带水,变速箱整体的降档反应速度让人很满意。

  底盘方面新款欧蓝德与老款没有什么变化,整体偏向硬朗运动风,悬挂转向支撑很到位,柔韧性很好,对于路面的细碎震动过滤的也很好,整个底盘的整体感很完整。

  其实2019款欧蓝德最大的升级之处在于转向系统方面的升级,这次升级后的转向系统操作袭来非常的细腻,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就是好开了许多,少了原来那种需要较量的感觉,转向的力度轻了许多,随速助力也控制调节的很好,提升是非常的显著。

  总结:这次试驾的时间较为有限,都是针对提升之处进行感受,特别是在转向系统方面的升级给人的感受最为明显,整车的驾驶感受提升很大。至于其他配置方面,全新欧蓝德的针对性也省有满足了大家对配置的需求,加量不加价的情况下欧蓝德依然很值得推荐购买,毕竟顶配车型为22.58万,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