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台省心实用的7座SUV 试驾三菱欧蓝德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12-25 09:59编辑:王厅

  对于许多追求实用的家庭来说,选一台省心实用的7座SUV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逢年过节又或者是二胎计划,都会让人对选车有很高的需求。特别是在20万元的合资SUV市场,可以选择的7座SUV并不多,而且能够在市场上有稳定销量的车型也不多,像三菱欧蓝德就是其中一款很不错的车型。

  2019款的三菱欧蓝德在三围尺寸以及造型方面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精神。

  欧蓝德的整车线条虽不复杂,但也算得上犀利,整车显得十分修长,运动气息算得上浓郁,保留了三菱家族的基因传承。

  2019款欧蓝德前脸的主要调整在于中网增加了格栅纹理,以及下保险杠变得更宽大,因此整个车头也变得更有精神。

  全LED大灯为2.4L车型标配,内部造型也做出了调整,顶配车型配备了自动远近光调节系统,这也是新款在配置升级方面的一大亮点。

  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系统是老款车型不具备的功能,而2019款欧蓝德则下放到顶配与次顶配的两款车型,非常的实用。

  新款欧蓝德的车身尺寸没有任何的变化,车身长度依然为4705mm,轴距也继续保持在2670mm,对于一台7座SUV来说,优势算不上明显。

  新款欧蓝德在车尾的顶端增加了一条扰流板,让整车看上去会更为好看些。另外还有就是下保险杠银色装饰部分的加厚,视觉效果上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试驾车辆为顶配车型,18英寸的轮毂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225/55R18的轮胎大约750元一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