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万级最安静SUV 清华测试哈弗H6静音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4 09:59作者:郭思博 编辑:王厅

  说起“国民神车”,全新哈弗H6冠军版绝对可以担当起这个称号,今天我们就来着重测试一下全新哈弗H6冠军版在豪华感体验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静音性,看看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内的静谧性究竟如何。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网上车市仅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清华测试是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的,虽说是封闭场地,但是还会有一些杂音的干扰,从测试结果来看,全新哈弗H6冠军版怠速时的噪音仅为41.4dB,这说明它的发动机噪音控制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在以前的测试中很多合资品牌的怠速噪音都超过了42dB。

  60km/h匀速行驶,是日常生活经常用到的时速,也是一般城市道路的最佳行驶速度。全新哈弗H6冠军版车内的噪音值为61.2dB,这是非常优秀的数据,很多合资车的数据都要逊色于它。

  从成绩单中可以看到,80km/h和100km/h的匀速状态下,全新哈弗H6冠军版噪音增长的涨幅并不大。即便是在路面不太平整的国道县道上,也能保证车内的静谧性,增加行驶的豪华质感和驾乘舒适性。

  120km/h巡航是考验车辆静音性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清华老师给我们的测试优秀标准是70dB大关,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表现足矣跨入优秀行列,其中流线型的车身在对抗高速路况下的强风阻时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