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也可以很动感 试驾全新一代柯迪亚克G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2 10:24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柯迪亚克GT外观变化不大,但要比柯迪亚克更激进

  柯迪亚克GT在柯迪亚克的外观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主要针对前脸以及造型方面,通过一些小细节方面的设计使得前脸要更具攻击性,并且整体的造型也采用了轿跑式的coupe设计,线条更为流畅,整车给人的运动感也比较强烈。

   内饰经过小改动,整体质感更优秀

  内饰的变化同样不大,只在一些小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车内引入了象征运动特性的仿碳纤维饰板,换装了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更换了全新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虽然改动的地方不多,但还是很好的将柯迪亚克GT的运动感给展现出来了。

  总结:柯迪亚克GT作为柯迪亚克的衍生车型,它以更加激进的设计进入了年轻消费者的视野,同时轿跑式的动感设计更是会引起他们的好奇与关注,可以说柯迪亚克GT的出现帮助斯柯达品牌进一步划分了市场,不仅为轿跑SUV领域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年轻消费者购车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