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系的意义在于不断超越自己 试驾宝马540Li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2-04 10:37作者:超级宇论编辑:王厅

  作为行政级车,它不仅为后排乘客配备了两个多媒体娱乐显示屏,其镶嵌在后排扶手中央的pad也能够对车内除了有关驾驶功能外的其他功能进行控制,堪比D级车。最后,它不仅仅有多达11中颜色的氛围灯,它还有着非常凸显豪华质感的“满天星”式的全景天窗。

  华晨宝马540Li搭载了全系唯一一款直列6缸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为450N?m/1380-5200rpm,扭矩平台相当宽广。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依然黄金搭档——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不过在全新5系上进行了一系列优化,除了软件上针对驾驶的优化标定,硬在件上也有优化,比如对两组行星齿轮进行了调整、液力变矩器上增加了离心摆式减振器等等。

  大多数人在选择豪华行政级轿车时,占比最大的选项非BBA三大德系品牌莫属,其中又属宝马5因为有同级车型中难寻的操控乐趣而让人爱不释手。如今,宝马全新一代5系登场,相比老款车型,它拥有着科技感十足的丰富配置,更加奢华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不变的是,全新一代5系仍拥有着相对出色的操控表现,并用一种恰到好处的驾驶乐趣,来诠释宝马对豪华运动的定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