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均衡家用车之选 试驾WEY V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WEY系列作为一个全新的国产豪华SUV品牌,人们对于它的期待还是非常高的,打破固有认知,争取高端市场的任务不可谓不艰巨,虽然困难重重,但这却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欣喜的是,VV7和VV5的推出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口碑自然也得以顺势打响,但距离成为爆款车型尚有距离,所以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VV6应运而生。产品的研发周期都是有着一定的客观规律,VV6无疑是WEY一早就准备好的走量产品,延续家族设计但并不激进,磨去了犀利和个性的棱角,且保留精致,更重要的是,加入了四驱系统。

  外观:高度一致的家族式设计

  WEY VV6的外观依然延续了高度统一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虽然辨识度很高但却略微缺少了些个性,不过这对于家用定位的车型来说并不是问题,做到匀称耐看就已经足够。

  尺寸方面,VV6与同样定位于紧凑级SUV的VV5轴距一致,均为2680mm,不过在长宽高的数据上却要全面领先于VV5,其中1720mm的车高甚至比大哥VV7还要更胜一筹,这也为其内部的空间表现埋下了伏笔。高度增加,随之而来的就是车侧造型设计难度的提升,VV6在侧后窗尾部有明显的上扬设计,配合一道闪电造型的镀铬装饰条非常巧妙地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态势,运动感十足。

  虽然整体设计轮廓延续了WEY的家族设计,但在细节方面VV6还是有着不少的调整,风格统一但定位取向有所不同。VV6前脸与VV5相似度极高,包括熏黑的中网等都是极具冲击力的运动风格,不过VV6在前包围的处理上却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这让战斗属性一下就弱化了很多,在时尚运动之余更多了一份稳重感。

  配置方面,WEY VV6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集成度很高,配合三竖条造型的LED日行灯以及流水式转向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颇具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