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不再鸡肋 试驾众泰E200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30 06:3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众泰E200 Pro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双A臂的独立悬架。悬架行程较短,在路过一些坑洼路面时,悬架的处理不是很到位,难免有些生硬。另外,过多的震动还会传递进车内。然而在平坦的柏油路上行驶,悬架综合表现令人满意,多数细小的颠簸都能被过滤。转弯时,悬架能将众泰E200 Pro保持一个很好的姿态。由于轴距非常短,因此车尾的跟随性相当出色。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它的转向。即便众泰E200 Pro使用了电动助力转向,但是整体调校依然便沉。转向中间存在虚位,随着方向盘继续转动,车头方向的改变还是非常“听话”的。考虑到它以代步作为实际需求,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样的转型手感已经足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