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say hi 试驾领克02 劲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9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场地试驾过程中,激烈驾驶并没有束缚住领克02的“拳脚”。悬架支撑很足,起步与刹车过程没有明显抬头或点头现象,快速杀入弯心,车辆侧倾也被有效抑制,并没有明显侧摆的痕迹。出弯加速,在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更为激进、快速,由于多连杆后悬挂上配备了粗壮的横向稳定杆,所以能稳稳地“拉住”车身,进一步提升领克02的操控感受。

  而有着“双面人格”的领克02回到公路行驶,底盘质感确有几分沃尔沃的影子,厚重、紧致的回馈可以为车内人员来带舒适享受的同时,还夹带着几许高级感。经过路面不平时,紧凑富有韧性的悬架会选择性将路面信息传递给驾驶者,而多余颠簸会被毫无保留的过滤掉,与转向精准,阻尼感出众的方向盘相搭配,驾驶将不再枯燥无味,而是享受的过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