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say hi 试驾领克02 劲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9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动静皆宜,储备充沛

  我有幸试驾过领克01的2.0T四驱车型,其充沛的动力是给予我的第一印象,但起步阶段稍显突兀的动力响应确实会为拥堵的城市驾驶平添几丝烦恼。而此次试驾的领克02,虽然依旧为2.0T四驱车型,但整体调教有了明显变化。与沃尔沃共享技术的2.0T Drive E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在日常环境行驶时被抑制的非常乖巧。

  同时,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表现也很聪明,在D挡模式下,1、2两挡齿比比较大,所以即便转速飞快攀升,车速也不会迅速提升,有效减少了闯动感,非常适合城市。而进入3挡后,转速与车速的比例明显缩小,加之97%的超高传动效率,可以快速完成提速动作。

  基于充沛的动力储备,领克02的2.0T车型在大部分时间都能做到游刃有余,油门开度始终无需过半,即可完成加速、超车等日常指令。同时行驶过程中,NVH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120km/h时速下,发动机噪音甚至很难察觉,仅剩的风噪和胎噪响度也不大,前后排乘客可以轻松交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