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say hi 试驾领克02 劲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9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松弛有度,恰到好处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做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可以发现头部有一拳左右的余量,整体空间表现略有余量,中控台不会对腿部产生挤压感。储物空间也表现不错,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封底式的车门拉手也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前排储物槽内部带有无线充电板,而杯架内配备了橡胶限位器以防止饮料瓶晃撒,细节到位。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做进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可达一拳,腿部空间则有两拳有余,对于一款溜背车型来说,已经算上佳的表现。同时,后排门板与前排一样,配备了容积不错的储物槽以及封底式车门拉手,后排中央扶手也配备了带有限位器的杯架,实用性不错。

  当然后排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后备箱势必做出了妥协,不过领克02的后备箱进深依旧可以达到800mm,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进深可以拓展至1610mm,遗憾的是放倒后并不能与地台保持全平,略带有一定的倾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