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化只为更懂你 试驾北汽绅宝智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7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偏向豪华风,设计有档次

  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量横向元素,无论是中控台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还是仿碳纤维纹路银色饰板,均有效提升了空间和设计感,使其视觉效果更为高档。其中,平底式方向盘两侧均使用了防滑效果更为出色的打孔真皮,握感得到大幅提升,机械与液晶组合的仪表很有科技感,7英寸液晶屏幕可以显示多项信息,并支持导航映射,实用性不错。

  新车多媒体系统是亮点之一,所有AI智能功能均需要通过这套中控系统来实现。其中通过科大讯飞提供的AI云脑智慧语音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拨打电话、开启空调、调节音量等常规操作,还可调节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车灯以及开启后尾箱门等硬件配置功能,使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能更加专注驾驶。

  此外,绅宝智行还支持AI大数据车况安全自检,该功能可以实时监测车辆行驶状态以及动力输出情况等数据,通过车载4G功能上传到云端,由云端大数据进行分析,如果数据出现异常会及时将问题告知车主,及时提醒车主进行维修保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