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化只为更懂你 试驾北汽绅宝智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7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北汽绅宝智行,其实前身就是绅宝X55车型,之所以大家对这个车型感到陌生,主要是因为其无论是外在设计还是内在品质,均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而此次通过换代,更名为绅宝智行,设计上更趋向主流,并且融入了时下最为热门的AI智能互联系统。那么,集诸多亮点,只因懂你而改变的它,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外观:全面革新,年轻激进

  绅宝智行相比现款绅宝X55来说变化显而易见,采用绅宝最新品牌设计风格,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加,并且辅以蜂巢式设计,配合大量镀铬装饰,勾勒出非常强的立体感。黑色钢琴漆涂装的B柱与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顶行李架与底部黑色包围相搭,突出SUV车型应有的野性。

  全新绅宝智行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标配了LED光源大灯。镀铬饰条巧妙的将车标与两侧头灯相连,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与整体感。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并没有镶嵌在头灯组内,而是单独位于雾灯区域,“C”型的双灯带造型很有辨识度。

  车尾底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代替了真正的排气布局,有意思的是新车实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却并未外露,有着物理结构优势却没有善加利用,略有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