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变化只为更懂你 试驾北汽绅宝智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7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之前提到了,绅宝智行并未对车辆操控进行强化,所以底盘整体调校明显是偏向舒适风格。较软的悬挂调校以及充沛的行程余量均为行驶过程中化解路面颠簸做出了贡献,前/后独立悬架的硬件结构,也可以更为高效过滤路面上的不平与起伏。与此同时,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也令人印象深刻,厚重感与平稳性显露无疑,加之伴有阻尼感的转向手感,能够给予驾驶者充分信心。

  此外,绅宝智行还带有后轮随动转向系统,注意!这里的后轮转向并不是如凯迪拉克CT6和奥迪A7上的那套结构复杂的主动式转向,而是有本质区别的随动式后轮转向。这套系统在日常驾驶时,并不会有明显感受,因为此时的侧倾扭力不足以驱动后桥的随动转向。而它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实则为高速过弯时,提升整车稳定性,使其不易甩尾,增加弯内可控性。而减小转弯半径这种事,是主动式后轮转向才可以实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