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豪华两不误 试驾宝马M76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6:5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区自动空调足以告诉你什么是豪华,尽管对车内温度再挑剔,它都能满足你,宝马M760Li空调区域采用触控屏幕操作,反应非常灵敏,并且还配有熏香功能,风量调节、温度调节一目了然,熏香功能开启后不到5秒便能感觉到清新的味道。

  另外物理按键标识清晰按键宽大,可在行驶中实现盲操作,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以便让车内人员减少PM2.5带来的侵害。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只需左右滑动出风口下方的红蓝线条便可对空调温度实施调节,科技感极强。

  若是论配置丰富,我想宝马不会输给同级别任何一款车型,位于顶部的化妆镜更为女士补妆提供了便利。且B柱设计有出风口以及灯光照明,可谓是行政级别车型的“标配”。前后排座椅均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并且所有座椅还配有按摩功能并支持任何角度调节,舒适度极高。另外后台中央扶手内还配有一张折叠桌,后排乘坐的老板们即使坐在车上也能轻松办公,大大增加了该车的商务气息。

  值得一提的,宝马M760Li还配备了手势功能,通过中控上方的红外探头,对屏幕前方进行探测,从而识别驾驶者所使用的手势。通过手势功能可以实现音量调节,关闭屏幕以及接打电话等实用功能。另外宝马的智能钥匙也没有缺席,通过钥匙上的屏幕可以查看安全信息、车辆信息、里程信息等功能,并且还可以对车内温度进行调节,极具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