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豪华两不误 试驾宝马M76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6:5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极具奢华气息

  来到车内,一股奢华气息扑面而来,绝对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相比躁动的外观来说,内饰则会让你更加沉静,在车内所有能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者桃木进行装饰。硕大的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高品质的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同时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便利,左侧为车辆控制系统,右侧为信息娱乐系统,按键的阻尼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清晰。中央仪表采用了全液晶设计,并且可以随着驾驶模式的变换从而切换仪表盘样式,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

  如果说整个内饰的亮点有哪些,那么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绝对算一个,它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操作系统,不仅会向用户提供包括实时交通信息、、车辆远程访问服务等信息。同时还配备无线充电、车载WI-FI等功能,并且还支持触控功能,其流畅程度可媲美市面主流的智能手机,此外它还可以通过挡位后方的控制杆进行操作,搭配B&W音响系统的使用,给您音乐殿堂级的是视听享受。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支持电视体统,坐在后排的乘客可根据需求来选择电视台节目,电视台涵盖了央视所有频道以及部分地方卫视频道,屏幕显示较为清晰。

  另外在后排座椅以及中央扶手处均设计了两块独立屏幕以及三星平板电脑,后排人员可以用这台平板电脑控制除驾驶系统以外的其他全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