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豪华两不误 试驾宝马M76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6:5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试驾车型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在匀速行驶通过道路接缝或者减速带时,能轻微感觉到悬架在上下晃动,但这种晃动不会让车内人员感到难受。总体来说,悬架调教的也偏向舒适,在过一些颠簸面时,会及时有效的过滤掉多余的震动,从而保障车内人员的舒适性。另外空气悬架在运动模式下,会自动下降10mm为驾驶员提供了更直接的操控感受。

  宝马M760Li搭载的新一代AFS主动式可变比例转向系统反馈更加灵敏,在极速过弯时配合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可以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弯道中的行驶轨迹,例如弯道中应踩刹车时或者入弯不正确时,该系统会主动侦测,及时调整后轮行驶轨迹与方向盘的转向需求进行实时的补偿。

  在Adaptive自适应驾驶模式下,宝马M760Li会主要以经济性和舒适性来主动设定,在驾驶时,悬架模式与驾驶模式相互切换较为积极,当车辆入弯时,悬架系统依然会处于较为柔软的状态,如果这时你要加速或者保持匀速行驶的话,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车辆正逐渐将悬挂系统的支撑性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