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尺寸美式SUV的极致魅力 试驾林肯新领航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2 10:20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全新领航员应用了林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老日的双飞翼式将不复存在,究竟是颠覆传统还是新的经典现在还不好说,不过就视觉效果来说,还是很惊艳的,设计上保留了一些概念车的元素。日后的全新航海家(MKX)和飞行家(MKC)也将采用这种风格,和轿车系列全面统一。

  体型上全新领航员相比于老款,除了高度外几乎大了一圈,同样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更加出色,比一些竞争对手的体型更大。外观设计上一些经典的元素被保留下来,例如电动伸缩的侧踏板、贯穿式尾灯、22英寸轮圈等,但是整体设计上看起来奢华了不少,老款上那种美式粗犷的味道几乎看不到了。

  内饰的变化则更为喜人,老款领航员的内饰可谓是与豪华沾不上太多关系,做工、用料和设计感都比较陈旧粗糙,而全新领航员则真正意义上符合了它的定位,第一眼看去就是一股豪华大气之风,内饰融合了时尚效果、豪华质感和科技元素,视觉效果足够出色,手感同样如此,配置上的提升也让它更加融合这个时代。

  全新大陆发布那套座椅的时候我一度担心多达数十项的调节会不会让我强迫症爆发,永远找不到合适的坐姿,然而当实际体验过后才知道它的神奇和伟大,全新领航员同样如此,它可以适配任何体型和身材的人,你总能调节到最佳的位置,获得最佳的包裹性、支撑性和贴合性。

    总结:

  林肯这种坚持自己品牌风格的调性在现在已经不常见,在全球化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现在,林肯还能为我们展现出美系车所最初追求的美式豪华与奢华,也显得非常难能可贵。在全新领航员身上,看到了它的变化与成长,也同样看到了它对于传统与经典的保留,所以它的魅力对我来说更甚,可谓极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