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尺寸美式SUV的极致魅力 试驾林肯新领航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2 10:20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厅

  林肯,作为一个用总统命名的品牌来说,我一直觉得它是美系豪华品牌中相对最有代表性的,不像新时代凯迪拉克的运动属性,林肯一直追求的都是最纯正的美式豪华,就是极致的舒适和内部奢华的空间,从许久以前的林肯城市到现在的林肯大陆,从以前的领航员到现在的领航员,从未变化。

  如果说上一代领航员还有些皮卡换壳的味道存在,那么全新一代领航员在豪华感和精致感上就做到了非常出色,由内至外的全部升级,在保留了传统美系车的优势上,又进行了大量的改进。

  这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福特林肯的许多车型上都有搭载,首当其冲的自然是福特GT;而且这台发动机的调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的同款发动机来说更加激进,数据提升非常明显。动力方面的表现依然强势,将近3吨的车重能在6秒出头完成百公里加速,所以在任何使用条件下动力都绝对不用的担心。不过它的刹车却完全相反,并不能给你很强的信心,力度偏重,刹车距离表现也一般。

  领航员的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所以它的乘坐质感不能避免的会出现一些非承载车身特有的毛病,比如在经过连续的颠簸和震动时,虽然能比承载式车身更好更彻底的吸收过滤,但是底盘悬架的会产生一些多余的弹跳和震动,让你感觉到整体感不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高级感。另外虽然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所好转,但是在经过一些起伏路段或者高速转向时车身依然会出现一些忽忽悠悠的现象。不过好处就是这种柔软能非常有效的过滤一切震动和颠簸,传入车内的少之又少,而且全新领航员的转向质感也很让人意外,这么大的一台车开起来却非常灵巧,一下子拉近了它和驾驶员的距离。

  全新领航员的行驶质感完全符合典型美系车的样子,舒适、动力充沛、安静,在长途公路旅行中能保证很强的舒适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略显明显的排气声音,这在福特GT上没问题,在猛禽上也尚可,但是在一台主打豪华舒适的领航员,就略显浮夸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