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上汽荣威RX8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再此项测试中,荣威RX8在空调区域和多媒体区域表现良好,符合旗舰车型应有的水准。按键阻尼以及压力反馈没有出现松垮现象。

  荣威RX8搭载10英寸中控大屏是一大亮点,内部采用了智联网汽车智能2.0系统,功能较为强大,支持语音识别以车载互联功能,此外倒车影像以及全景影像分辨率也非常清晰,提高了新手司机的操作便利性。

  荣威RX8座椅宽大舒适,填充物非常柔软,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前后座椅均为真皮材质,符合其旗舰车型定位。后排座椅靠背可调,座椅靠背与靠垫可分为三段式调节,夹角为103.2°、106°和109.1°,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荣威RX8的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500mm,虽然没有腿托,但乘坐感受已经非常舒服。后排坐垫长度为480mm,表现依旧出色,并且带有靠背调节功能,即使长途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600mm-40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荣威RX8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实测采光面积为0.82平方米,可开启0.37平方米。无论是采光面积还是可开启面积,表现都十分出色。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车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30mm,间距为80mm。这样的设计既可以防止刹车油门之间的踩错,又可以在堵车时不会让驾驶者感到疲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