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重有内涵 试驾2017款福特金牛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1 07:0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端庄大气上档次

  来到车内,金牛座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内饰风格,相对于蒙迪欧的科技感以及福克斯的运动感来说,金牛座的内饰更为端庄大气, 在用料上,中控采用亚光木纹装饰搭配真皮软质材料的运用使得其豪华版感倍增。仪表由传统指针以及两侧的液晶显示屏组成,就分区功能来说,左边显示屏可以提供转速以及油耗等信息,右边显示屏可以提供多媒体以及导航等信息,分工相当明确,驾驶员读取信息一目了然。此外方向盘也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四辐式方向盘虽然有些保守,但却与该车内饰的豪华氛围十分搭配。

  8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了SYNC 3操作系统,流畅度以及触感均达到相应水准,除了可以支持常规的导航、多媒体、蓝牙、空调以外还配有手机映射功能。此外屏幕的清晰度很高,更可以切换白天黑夜模式,对我们的眼睛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金牛座在音响方面做得也非常不错,全车装配多达14个索尼扬声器,音质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另外,它还支持手机Car-Play功能,车载中控系统会根据手机桌面从而显示相应的界面,并且通讯录与信息同步传输,有效避免了开车看手机的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