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直击心坎的全新标致408 颠覆你的传统认知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14 10:18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法系车一直都是汽车圈中时尚潮流的代表之一,法国人是浪漫的,却也足够固执,有趣的是,当所有人都在固执的把车做的更规则、更符合大众的时候,法国人却在固执的把车做的更有趣、更别致。

  这样的另类固执让法系车一直以来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

  当然,这都不是最客观的,我所认为的最客观,一定是把我的所见所想和所听所闻结合起来。带着这样的初衷,我见到了全新发布的标致408。新车的几大亮点,完全颠覆了我们对法系车的固有认知:

  1、有着A+级的空间表现,却卖A级的价格

  2、设计方面的确是在挖心思,但用心的方向都是实用派

  3、驾乘感受强调舒适性

  设计自成一派, 很协调

  空间表现的跨级别竞争是它的硬实力

  在标致408的论坛、回帖中,我关注了车友、车主们的大量反馈,对于408的最大好评就集中在空间表现方面。

  车身尺寸4750x1820x1488毫米,全新408的空间表现确实能给我们非常大的惊喜,在一众竞品都在纠结于使用多少身高的体验者来“客观”表达自己的时候,全新408已经做到了不挑食的地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