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发动机加速给力动力足 试驾领主商务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6 09:53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双色配色风格  内饰储物空间充裕

  领主商务版皮卡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该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的产品定价要更低一些,有利于进一步扩大领主皮卡的购车用户群体。该车在换装新款发动机后,车辆在低速状态下的扭矩输出更加充裕,满足长期重载载货的用户对于车辆动力的需求。而在产品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前排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系统、日间行车灯等,从安全以及驾乘舒适性方面满足着用户的用车需求。总体而言,领主商务版皮卡正式上市之后,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领主皮卡在皮卡市场中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销量。

  另根据中兴汽车官方了解到的信息,在今年下半年,中兴汽车将推出领主皮卡的首款自动挡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