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野性突出 山路上评测中兴全新自动挡越野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1-08 10:07作者:张美青编辑:王厅

  中兴大领主自动挡皮卡于10月份上市,12.98万元的起售价增强了该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今天,我们前来试驾这款车。接触了多款国产皮卡车型,但我还是第一次能够坐在大领主皮卡的主驾驶位,亲自评测这款新车。

  我的试驾车是一款玛瑙红色的两驱超豪华自动挡车型,指导价为14.98万元。

  编辑小插曲:邦志6AT采用液力变矩器内置限滑离合器。(液力变矩器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以液压油(ATF)为工作介质,起传递转矩、变矩、变速及离合的作用。)

  PUNCH Powerglide(邦志),前身为通用公司斯特拉斯堡工厂。作为自动变速器和汽车组件的全球范围供应商,公司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具有丰富的经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