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貌诚可贵 实力价更高 测试北京现代ENCIN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5 09:22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一直很关注现代ENCINO,一辆车要想让人提起兴趣首先它在外型设计一定要有个性,而在ENCINO身上个性并不难找,曾经让人难以接受的分体式大灯也逐渐流行起来,硬朗的小身段加上骚气的车身颜色无疑是针对年轻人群。再有就是身为年轻人不单单只会被外观造型所吸引,下一步就要看看有没有什么真材实料,还只是空有外表而已。

  加速测试:

  长辈们有句老话:韩国车便宜、配置高、造型也挺好看,就是动力面。但这次ENCINO的加速成绩给足了面子,经过多次测试最终以8.13秒的成绩结束测试;刚开始起步时车辆会有差不过半秒钟反应时间,这也是对于变速箱的保护,紧接着动力会完全释放。可以明确的是老一辈所说的韩国车比较面这种说法可以慢慢消失了。

   制动测试:

  经过6次紧急制动测试后,车辆最好制动成绩为38.71米,重要的是多次测试过程中制动系统并没有明显热衰减情况,几乎保持在38-40米;同时刹车也非常线性,轮胎的抓地力也不错,给人的信心比较足。

   绕桩测试:

  悬架整体调校得非常硬朗,可以说ENCINO牺牲了一定的舒适性给运动性上,虽然驾驶起来的乐趣比较大,劈弯的极限程度也较高,但驾驶时间长了可能还真的会有些疲惫。所以这也是ENCINO大胆的设计,针对的消费者也会是一些对运动性较高的人群。

  噪音测试:

  车辆在匀速行驶时噪音抑制的相当不错,但当你需要急加速发动机的声音传入车厢内比较明显,而行驶到时速100公里时会有一些风噪传入车内,但其实无伤大雅,在车内正常交流还是不费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