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公里加速时间6.48s 深度测试WEY P8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6-08 10:48编辑:姚佳才

  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将分成三种情况对其续航和油耗进行测试。首先是纯电续航里程测试,其次是混合动力模式下的油耗测试(工信部油耗测试方法)以及电量耗尽后的混动油耗测试。

  小结:在三部分的测试中,P8的表现基本上都能够令人满意。首先是纯电续航测试,其最终59.3km的成绩比官方给出的50km还多出了接近10km,这样的纯电续航里程基本上能够满足上班族1-2天的代步需求。而在油耗测试中,值得一提的是其在低电量时的油耗表现,8.75L的百公里油耗虽然不算夸张,但是相比VV7来说,这样的表现还是有着不小的进步。

  测试总结:在经过了续航、油耗以及充电测试后,我可以肯定的说,P8并不是一款仅关注性能表现的车型,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其在节能性上的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59.3km的纯电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我们在城市内的使用需求,如果充电方便的话,甚至可以在大多数时间内实现零排放。低电量情况下8.75L的百公里油耗,对于P8这样一款整备质量超过2.2吨的SUV来说也已经足够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