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来自“超跑”化身 试驾本田飞度潮跑+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6 07:0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新款车尾沿袭老款飞度造型,短促而且饱满,LED组合尾灯设计相当有辨识度。潮跑+版车尾配备运动化后保险杠,视觉的重心有所下降,效果要比普通版更赞。为了与前包围形成呼应,在车尾低端新增的气流扩散器上沿位置,搭配了与前唇同样的红/黑装饰条。潮跑+版飞度继续采用单边单出排气管,样式要比普通车型更精致,也更粗壮。

  虽然飞度轮圈尺寸不大,但是经过“黑化”处理且与亮色车身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外在效果明显好上不少。潮跑+版使用的铝合金轮圈与普通版车型规格完全相同,轮圈尺寸为185/60 R15。轮胎使用邓禄普的 ENASAVE EC300,主打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