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中的极端分子 试驾2018款宝马X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8 07: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全方位的保护

  在安全配置上,宝马X6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等功能。此外前后摄像头照射范围很广,观察角度更加直观。

  总结:

  宝马X6在外观上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进,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更为讲究,全液晶仪表盘,真皮搭配实木中控台都是提升了它的豪华感。同时在驾驶、舒适、安全和科技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公路性能。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X6在豪华SUV领域中也开辟了自己的市场、有了自己的用户群体,虽然奔驰已经出了GLE车型,但目前来看还构不成太大威胁,毕竟宝马X6已经驰骋江湖多年,无愧于公路王者的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