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别克新款昂科威冰雪试驾 安全与舒适并存

来源:58车时间:2018-01-29 09:39作者:姚野编辑:刘宁

  随着春节长假日益临近,很多朋友也许都准备自驾回家或是出游,看看全国普遍降雪的大情势(除了北京就是不下),此时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的主角是一位美式硬汉,第一眼看上去略显柔美的线条似乎让人把它与城市SUV画上了等号。但经过我们的一番折腾后才发现,它在钢筋混凝土的水泥丛林生活中固然可以生存,而崎岖不平的泥泞雪道它同样柔韧有余。

  东经127.48度、北纬50.25度,冬季长达120天以上,其中有一个月的时间气温低至零下35-40℃,这就是素有“北国明珠”之称的中国黑河,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黑河)正位于此处,极寒的天气条件以及冰面、积雪同样为我们本次试驾提供了天然的“撒欢”场所。

  去年11月,新款昂科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31.99万元。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应用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同时28T车型换装9速Hydra-Matic变速箱。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别克2018款昂科威进行过详尽的试驾体验说明,本次我也将针对一台搭载2.0T(28T)发动机的新款昂科威车型进行冰雪路段的体验,如果有想要知道其它车型配置外观及内饰设计的同学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2018款昂科威在前脸部分进行较大改动,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格栅,底部雾灯区域有所调整,同时尾部灯组、尾部镀铬饰条的造型也有了一些变化,整体更贴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