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华丽外表下的孤独症患者 试驾AMG GLC4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9 06: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梅赛德斯-AMG GLC 43尾部的下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夸张,凡事过犹不及,像是这样拿捏有度的设计的确非常考验功底。

  饱满的轮廓视觉效果非常扎实,虽然很显厚重但却并不笨重,尾翼的加入对这一点贡献很大。

  正后方看,尾部的横向设计元素很多,给人最为直观的感觉就是很宽、非常宽。由于是掀背造型设计,所以后窗与尾部并不在同一个平面,再加上圆润的造型很容易带来视觉差异,让梅赛德斯-AMG GLC 43还有那么一丝三厢车的既视感。

  尾灯上方的镀铬装饰条是全车为数不多的高亮材料,非常精致。底部双边共四处的排气虽然数量上很狂野,但实际的造型却还是写着满满的“低调”二字。

  梅赛德斯-AMG GLC 43不单是车宽,轮胎尺寸也同样是非常夸张,而且前后轮胎尺寸也有差异。对于高速轮胎的配备我丝毫不感到以外,毕竟眼前的它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性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