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外观更有内涵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ix35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3 10:40编辑:刘宁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经典的紧凑型SUV,ix35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出色的市场销量,而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突飞猛进,以及越来越多合资品牌车型的介入,其所面临的压力也在逐渐加大。因此在2017年,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从时尚转型至沉稳,其全面革新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个不一样的ix35到底有哪些改变。

  全新ix35相比老款车型采用了新的硬派设计,通过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营造出大气、硬朗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主要位置,内部以多条横向镀铬条装饰,看起来与途胜颇为相似。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内置了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不规则的轮廓让它看上去柔和了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