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Jeep指南者 脚下的路更“野”了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10 10:40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最早和Jeep指南者邂逅是在新车刚上市的时候,仿佛看到一台小号切诺基,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家族式的越野风格。不过对于一款Jeep的SUV来说,指南者全系只有2.4升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显然有些说不过去。所以Jeep这次就为我们带来了1.4T的两款四驱车型,然而新车升级可不仅仅只在四驱系统上,变速器也升级为9AT。新增的两款车型是基于两款高配1.4T车型(家享版和臻享版)打造而来,未来售价很有可能低于20万元,看上去很有竞争力,那它的试驾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内饰延续现款造型

  动力系统是此次Jeep指南者的更新重点,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器,配合四驱系统,拉低了指南者四驱车型的购入门槛,对于想购买四驱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此次1.4T配备的四驱系统和之前的2.4升车型略有不同,新车配备了一套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具有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四种驾驶模式。这套系统还是偏向城市四驱,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应对雨雪和极端天气,提升行车安全性,当然偶尔去郊区撒撒野也可以完全可以应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