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6L的动力还能卖爆款不? 试驾荣威RX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3 08:27作者:李乔辰编辑:王厅

  1.6L的车型动力肯定会不如1.3T,毕竟参数很直接的告诉了我们。但是,大部分消费者在用车的时候动力的平顺性反而是他们更加关注的。在自吸搭配CVT变速箱的硬件条件下,RX3 1.6L车型的动力平顺性真的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加上出色的静谧性,在高速上的表现超出了我之前的预期。

  底盘的紧实程度也丝毫感觉不到松散的感觉。在同级别中,对比很多避震太过于“简陋”的对手来说,RX3的滤震性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方向盘的转向手感很轻盈,但是随着角度输入的增大,反馈感也会随之增强。

  总结:如果说荣威RX3也是未来的品牌的第三个爆款车型,那1.6L肯定会是他的销售主力。正所谓,爆款中的爆款。不得不说,荣威RX3是一台非常均衡的车型,尤其是在1.6L车型上尤其的明显。不显山不露水,就是对他最好的形容。没有什么“天花烂坠”的噱头,更多的是实际的使用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